你所到之处,是我永远也达不到的天涯海角

我和我的猫系青年

      这个世界上最不靠谱的事就是向圣诞老人许愿 

朴灿烈许愿让自己可能前往天堂的猫回到自己身边做做天使这个时候,边伯贤出现了,,,,,

      略中二超幻想力魅力高颜值漫画家X猫控癌晚期流浪猫收容所所长

-------------------------------------------------------------------------- 

    8

     虐猫这件事,不犯法,人的法律永远保护的都是人,至少它比杀人,虐待儿童要好的多。
  况且,边伯贤有的时候竟然也觉得,虐猫癖的母亲,比狂躁症病发的母亲,要好得多。他从来都没能从狂躁症病中的母亲手中抢走过小猫,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小猫是怎么死的,至少在看到小白被母亲扔出二楼的窗外之前,他都以为,那些小猫,母亲只是偶尔对它们凶一点。
  边伯贤觉得自己虚伪,那颗爱猫的心完全是为了掩盖他是恶魔的事实。
  金钟仁在两人的车开出后就到了,一辆大货车横在道路中央,彻底拦住了那些人的去路。
  他看着那些偏激的人恨不得杀了他的眼神,心想,朴灿烈可真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才能有这么个好兄弟啊。
  金钟仁无聊地敲着方向盘,过了一会儿有个身穿黑T的大汉不知从哪儿弄来一根钢筋棍,一棒子冲他的车窗玻璃气势汹汹,金钟仁吓得掉头就跑,一辆货车硬是开出了100多迈的速度,这车可是他租来的,被人打坏了玻璃还了得!
  半路上,朴灿烈和吴世勋换了车以后,吴世勋接着开着车带着那群爱猫人士绕了大半个城市跑。
  天色渐渐暗了,边伯贤看着天上快要溢出来的星星,淡声问,“我妈在哪里?”
  “你别担心,我早就让你家私人医生带走了。”
  想到上次这人的好友申请自己差点就拒绝了还有点庆幸。
  “要不是他先带走了你妈,我们今天想脱身会更难。”
  边伯贤看着朴灿烈坚毅的脸,越来越陡峭的山路,边伯贤的心随着车子的起伏,不安起来,他低着头,却发现朴灿烈把一只手搭在了他的手背上,手心在他的手背上摩挲着,他难过起来。
  “对不起灿烈,我连累你了。”
  “伯贤,你的伤疤是因为我才被揭开的,要说连累,是我连累你才对。”
  “那也是我先暴露出了弱点。”
  朴灿烈把车停了下来,边伯贤这才抬头看到,他们在一块平地上,似乎已经到了。
  “是我先暴露出了弱点,你就是我的弱点。”灿烈解开安全带后,也帮伯贤解开了。熄了火后,车里没有开灯,山上的气温会比山下低一点,两人都穿着薄衬衫,一丝丝凉意透着衣料渗进体内。
  伯贤看着窗外的星星出了神,灿烈也是。
  朴灿烈点起一只烟,车里闪起渺小的零星火光,烟味充满整个空间。
  他悠悠地说道,“都交给我处理吧,今晚好好睡一觉,会没事的。”
  “真的吗,,”
  “当然!你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要害怕!”说着,朴灿烈搂过边伯贤的肩,重重地拍了两下,“你不是说听着我的声音就什么都不怕了吗!难道是哄我的?嗯嗯嗯?”
  透过星光,边伯贤看到了,朴灿烈故作生气撅着嘴样子,像条鱼,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明天是不是要炸开锅了,,”
  “怕什么,我们在山上,我跟你说,我爸妈的房子,地势很好,他们要是敢来,我就拿弹弓都射飞!我没跟你说过吧,我玩儿弹弓可厉害了!”朴灿烈一会儿指着房子一会儿指着自己,得意洋洋,滔滔不绝。
  两人在车上约莫着过了四十多分钟才下车。
  从下车到走进门,边伯贤都对于和公婆这么唐突的见面还感到十分慌张,进了门发现灯都没开,这里根本不住人,红木茶几上似乎还落了一层灰。
  忽然想到朴灿烈根本没跟他提过他父母,顿时心里产生一种说不出的悲伤。
  朴灿烈看边伯贤看自己的眼神忽然间有点像看孤儿一样,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然后又想起来沙发也跟茶几一样,一下站起来嫌弃地拍了拍屁股。
  “我爸妈不在家,这俩老头老太太又不知道上哪个国家瞎混去了,平时这里都是放两三个月没人住,我姐偶尔会过来打扫一下。”
  边伯贤盯着朴灿烈看了几秒钟,无奈的眼神中透露着尴尬。
  “怎么了?”
  “,,,没有,家庭挺美满幸福吼,你姐对你很好吧。”
  “没有,我姐可嫌弃我了,天天叫我滚。”
  “我要是你姐也差不多,,”
  朴灿烈瞪着两个鱼眼震惊地问道,“为什么?!我姐的朋友都说有我这么个又帅又好玩的弟弟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呢!我姐夫还说我嘴甜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
  “人家夸你又帅又好玩只看上你帅了,你姐夫不对你好,晚上会不会跪搓衣板?”
  朴灿烈摸了摸自己的脸蛋,闭眼扶额,“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实力,我怎么那么棒呢,,”
  “,,,骗子,之前还跟我卖惨。”边伯贤白了一眼无故对自己犯花痴的朴灿烈,向里走去。
  “我什么时候卖惨了???”
  “某人说自己捡到小白吃饭的钱都没有更没钱买猫粮迫不得已画漫画挣钱,好励志哦。”
  钟仁曰,要追心软的人,卖惨是关键。不过那些事朴灿烈是添油加醋了一丢丢,吃饭的钱是有就是买好猫粮的钱还缺那么一点点,但是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把朴灿烈吃饭的钱拿出来喂猫吗!那就是没钱吃饭也没钱买猫粮了嘛!
  “诶诶诶这里是真的!”朴灿烈伸手拉住边伯贤,黑暗中忽然看到两个发光的东西惊叫一声。
  边伯贤吓的回过头去开灯,沙发下居然有只狗?

-------------------------------------------------------------------------- 

朴西西:老婆别怕,你婆婆和公公都很好相处。
边贤儿:滚!老婆什么老婆!信不信把你招风耳拧下来!
朴西西os:我突然很想温柔的边所长。

评论(2)
热度(5)

© 麎皮 | Powered by LOFTER